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

一星期減4-6公斤減肥餐


一星期減4-6公斤減肥餐
七日瘦身湯

.第一天:只吃水果,香蕉除外的水果,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里特別低,飲料只喝不加糖的。

.第二天:只吃生菜,可以配瘦身湯吃,吃到飽為止,多吃綠色蔬菜,別吃豆類或玉米,今天別吃水 果。

.第三天:水果、生菜、湯、隨意吃!但不准吃馬鈴薯,到今天體重應該已經減掉了5磅囉約2到3公斤。

.第四天:只吃香蕉最多3根,和脫脂牛奶,除瘦身湯外,今天可盡量多喝水,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里,不過今天身體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、醣、蛋白質和鈣,來抵擋想吃糖食物的慾望。

.第五天:只吃牛肉和番茄,最多可吃0.37 至 0.70 公斤和六個番茄。今天最好喝6到8杯的水,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。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。

.第六天:吃牛肉和蔬菜,可以吃個痛快。想大吃 2-3 塊牛排配生菜都行!但不可以吃馬鈴薯,當然湯還是至少喝一次!                   

.第七天:吃糙米、不加糖的果汁,還有蔬菜。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,記得至少喝一次湯。一星期內減5-8公斤

1 則留言:

阿M 提到...

瘦身湯:
材料:瘦肉片,雞胸肉,牛肉,豬肉,羊肉,高利菜,菜頭,芹菜,花椰菜,波菜,番茄,竹筍
調味料:少油少鹽少味精
做法:高湯煮滾,加愛吃的菜類再放瘦肉一起煮熟,加少許調味料就OK喽~

肉類:煎,煮,烤,清燙
材料:瘦肉片,雞胸肉,牛肉,豬肉,羊肉
醃肉調味料:蒜頭,幾滴酒,肉桂粉(不喜此味可不加),五香粉(不喜此味可不加),淡味醬油,胡椒粉,
做法:瘦肉加醃肉調味料醃十分鐘即可煎,烤(醃久越入味)不需再加任何醬汁;清燙,水煮不需醃肉過程,吃原味加點胡椒鹽或梅子粉ㄝ不錯~可加喜愛醬汁搭配吃

((( 飲料只喝不加糖隨意喝 )))

((( 生菜:搭日式和風醬吃不用美乃茲 )))

((( 第二天禁吃豆類或玉米 )))

((( 第三天禁吃馬鈴薯殿粉類食物 )))

((( 第四天盡量多喝水 )))

((( 一天喝水標準2000CC以上 )))

訊息提供給你,讓你瘦的更健康,有高血壓,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,跟醫生詢問一下!